close

體驗 耀金級 新版藍好奇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好久沒有使用過藍好奇了,看到有新版藍好奇迫不及待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超開心可以獲得新藍好奇體驗資格!! 

 

回想起 哈哈愷 小時候也曾使用過藍好奇紙尿褲一陣子(背景那疊藍色包裝的 有圖有真相😁)

吸收很棒,包覆性也很棒,也不會紅屁屁,但最後被我換掉了😅就只因為菲傭我覺得尿布有一種味道,不過那個味道我覺得是負離子的味道😁。感覺起來是好的現象,可是我自己就是聞不慣就...實在是真的很對不起藍好奇😭

體驗 耀金級 新版藍好奇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新版藍好奇的吸收表層是使用‘’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能快速吸收寶寶尿液,達到表層乾爽舒適不悶濕,讓寶寶的屁屁維持在乾爽舒適的狀態下,當然菲傭不喜歡的那股味道也不見囉😁 

好奇尿布的魔鬼氈部分我個人非常喜愛,材質柔軟、不會傷到孩子的肌膚。

哈哈愷活動量很大,之前使用某品牌尿布,但它的魔鬼氈材質有點偏硬(也是我個人愛用品牌),哈哈愷皮膚就摩擦到魔鬼氈,結果破皮流一點點血,雖然只是一點點而已,但我當下真的很自責,之後就開始重視魔鬼氈材質的部份了。 

 

藍好奇腰圍彈性也很棒👍 

不過我更愛紫好奇😝因為它有防炸屎的設計😄

整體使用起來包覆性很不錯,大腿圍部份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很舒適,看起來這位動來動去的孩子應該也覺得耀金級的藍好奇很舒服😌

我體驗尿布最喜歡包過夜了🤨總覺得這樣才能知道尿布的吸收量以及回滲的狀況是否適合孩子使用。

因為有時候一家三口出門車程時間長,我就會忘記幫哈哈愷換尿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會有不小心就覺得褲子怎麼濕濕的才知道「又」滿出來了😅

 

日本製全新吸收體能更快速吸收並有效鎖住尿液,減少回滲20% 也就是說防回滲的效果 up up 升級了

難過不管我怎麼壓就是不回滲!!! 而且我的手完全是乾爽的狀態。

呵呵😄菲傭的不專業體驗結束囉,有興趣的各位不妨索取回來試用看看,效果真的不錯喔~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好奇 #耀金級 #超高CP值的乾爽 #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 #黃金六角瞬吸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