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白金級頂級守護 #升級版 #媽媽好幫手 #舒服布布大革命

很開心😄可以獲得這次的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尿布升級版的體驗資格

其實以前哈哈愷就有用過白金紫好奇的尿布 吸收力👍我也很滿意

但就是因為覺得😣太厚了 我覺得哈哈愷好像會不舒服 所以就...換別款了😅

不過 自從我試用了升級版的白金紫好奇之後 我有感受到它與以前不一樣了耶😘😘😘

先來說說外觀 變成了大部分的男寶寶喜歡的恐龍🦖 老實說媽媽我也好愛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體驗文]_img_1

腰圍彈性一樣很棒👍很有彈性👍但材質變得更舒服 更柔軟了

看看我家寶寶大腿圍那邊飄逸☺️的感覺就知道有多柔軟☺️有多舒服了☺️☺️

還有 還有👍《變薄了》👍重點是 吸收速度一樣是棒棒級的唷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體驗文]_img_1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體驗文]_img_1

🌟看看我包過夜後用衛生紙大力按壓五秒的實驗就知道了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體驗文]_img_2

 

 

sticker_october_04.png 文章同步分享:https://feed.babyhome.com.tw/957057/notes/5b21e0c1162a9a22f11cd640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體驗分享個人心得分享 !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每位寶寶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實際效果還是需要依照寶寶本人體驗為主的唷😉! 
以上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yun Wu 的頭像
    Weiyun Wu

    《哈哈愷a菲傭》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