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家都是滿意寶寶的愛用者,這次能參加到滿意寶寶輕巧褲試用包索取我真非常開心sticker_april_02.png

收到試用包時,煥然一新的外包裝我很滿意,因為這種包裝比較不容易破,尤其是孩子不小心踩到時候2018_sticker_may_02.png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波紋層~輕巧褲~爆炸可愛的維尼家族_img_1

sticker_january_04.png尿布也完全大改造,每一片尿布圖案都不同,白底滿版的維尼家族,有種清新迷人的魅力,穿在孩子身上真的可愛到不行sticker6.png還有還有,竟然還有分男女版專屬圖案,可惡這簡直是逼我再生一個嘛~~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波紋層~輕巧褲~爆炸可愛的維尼家族_img_2

輕巧褲新設計的瞬潔乾爽波紋層摸起來很舒服sticker_april_03.png,感覺得到寶寶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而瞬潔乾爽波紋層可以幫助寶寶尿液快速分散吸收,讓寶寶可以屁屁乾爽、舒服不悶濕sticker_may_01.png超強的彈力腰、腿圍設計也很棒,好拉、好穿脫,彈性佳,不用怕寶寶穿了勒痕一圈又一圈。

輕巧褲背面膠帶蠻方便的,捲一捲、輕拉膠帶,輕輕鬆鬆就把尿布收拾好了!用黏貼式和輕巧褲做比較,收起來大小真的有些微差異sticker_april_03.png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波紋層~輕巧褲~爆炸可愛的維尼家族_img_1

哈哈愷目前已經1歲7個月了,多多少少都聽得懂一些媽媽再說什麼。所以對於穿尿布這件事,菲傭媽媽我其實不太需要【追的滿身大汗、喊到喉嚨快沙啞了、抓住像蟲ㄧ般的孩子逼他乖乖躺好sticker_may_02.png】使出這些招式了。

但...不得不說輕巧褲實在是真的很方便,無論是外出、還是旅行過夜又或者是在家裡,換尿布只要輕輕ㄧ拉,馬上就讓孩子順利穿上尿布了,2018_sticker_may_02.png這何嘗不是媽媽和爸爸的快樂時光!?

還有~我家哈哈愷本身是穿L碼,但這次我故意申請XL碼,孩子穿起來整體感覺滿舒適的,腰圍和腿圍都不會過於寬鬆,包過夜也不用擔心外漏問題!

 

sticker_october_04.png心得同步分享

https://feed.babyhome.com.tw/957057/notes/5b4719ae5843281a6efe5cf9

 

本試用文單純體驗、分享個人心得分享!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每位寶寶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實際效果還是需要依照寶寶本人體驗為主的唷sticker2017-01.png
以上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滿意寶寶輕巧褲  #爆炸可愛的維尼家族  #育兒 

arrow
arrow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