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終於來到副食品階段了,讓我這位雙寶媽感到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感謝跩媽咪給予女兒嘗試《米大師Master Mi寶寶糙棒棒生機糙米口味》的機會,也讓我再次體驗到米大師在嬰兒界的魅力!!

我喜歡它盒子的巧妙設計,抽取式拿米餅真方便,完全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會全部灑出來。

  

獨立包裝好保存,可以很放心讓孩子自行拿取!

獨立包裝好攜帶,出門隨手抓幾根塞包包超快速,放進包包不佔空間!

獨立包裝不怕交叉汙染,要吃時一次拆一根,完全不用擔心米餅會受潮的問題。

  

圓柱長條狀米餅好抓握,粗胖程度很符合寶寶手掌大小。

《米大師Master Mi寶寶糙棒棒生機糙米口味》米餅遇到口水很快就會變軟,

不用擔心寶寶吃太大口吞嚥時會噎到,是一款非常適合拿來當作寶寶米餅初體驗的零食。

  

我家女兒米餅初體驗她超開心的,大吃特吃,一根啃光光,活生生是位吃貨沒錯。

還有大寶,我很肯定他很享受米大師的滋味,不然不會在那邊一根接著一根的吃起來,完全忽略妹妹的感受

  

我記得我家大寶第一次嚐試米餅也是米大師,還是他阿姨買回來讓他品嚐的!

如果家中有寶寶還未嘗試過米餅,不妨可以試試看米大師,我覺得還不錯。

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擦擦擦或洗洗洗,畢竟寶寶是在學習吞嚥和吃東西呀~!!

 

arrow
arrow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