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dapple 洗衣片提供體驗試用時我立馬趕緊報名,因為它的設計實在是太吸引我了,無論外表還是使用方式對我來說都好新鮮、好特別、好創新!!

但...我必須承認,我是頭一次聽到dapple這個品牌,更別說洗衣片這項產品了(感覺我好俗喔

所以我跑去詢問谷哥大大,才知道dapple是美國進口產品,專門針對嬰幼兒、 過敏性肌膚群族打造天然的居家清潔用品。頓時覺得我自己好幸運喔,竟然有機會認識到這項產品。真的很感謝朋友好康道相報!!

可是我很疑惑洗衣片一片一片 那我一次要丟多少片才是剛剛好,又不浪費呢?

哎呀~我擔心太早了包裝背面有貼心的產品使用方式與產品成分介紹,好讓初次使用的我可以洗的放心 洗的easy

來自美國加拿大的dapple 洗衣片 

完全不含:SLS,SLES,Paraben防腐劑,磷酸鹽,甲醛,1,4-二噁烷,染料,人工香料,PAEs

主要成份是 採用植物萃取成分

玉米澱粉,甘油,α-烯烴磺酸鹽,水 , PEG-7 椰酸甘油,椰油醯胺丙基甜菜堿,聚乙二醇-6 ,月桂基胺氧化物,辛基葡糖苷,葡萄糖酸鈉和山梨酸鉀。

聚乙烯醇(PVA),水溶性塑料,用於形成片狀的結構並能在沖洗時溶解

劑量說明如下~

輕微髒 使用1片:新衣服或者毛巾浴巾之類的

中度髒 使用1.5片:一般外出服

嚴重髒 使用2片:上班工作服、沾到醬料或者飲料的衣服  

  

dapple 洗衣片 特色單片設計,不須再測量用量。

薄薄一片只需要大拇哥和食指來幫忙就可以完成☺️洗淨全家人的衣物,洗出新觀念,片狀設計,讓外出旅遊的媽媽們好攜帶。

媽媽最需要的就是各種可以節省時間的便利家事好幫手!洗衣片跟以往每次洗衣服都需要提起重重的洗衣精罐真的差很多,也省掉很多麻煩的步驟。

dapple 洗衣片 洗衣機使用方式:這些是一般外出服,我判定它只有中度髒汙,因此我直接將1.5片的洗衣片放入洗衣槽內,再啟動洗衣機即可。

因為洗衣片是採用植物萃取的成分,所以它遇水非常好溶解,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結塊問題!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只要👍大拇哥和☝️食指就可以解決了,姐妹們~妳們說是不是很方便(趕緊給它來點掌聲吧

創新讓這世界變得多麼的美妙呀~連洗手也只需要洗大拇哥和食指就好了( 大誤)

孩子的成長過程都會給予父母許多驚喜就連畫衣服、畫身體也都是滿滿的驚喜呢!!

雖說遇上驚喜媽媽應該要冷靜處理才對,偏偏菲傭我每次遇上都會覺得非常崩潰

ps.這位仁兄手上的筆已經被我改為蠟筆🖍️了

這位仁兄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隻不知道是毛筆還是奇異筆,就這樣到處畫,一下子畫腳一下子畫手連衣服也不放過,這套衣服我只好用手洗處理了。

因為只有孩子的一套衣服而已,所以我只用了半片洗衣片!

面對這樣的難題,我是採用浸泡的方式!

先用手搓揉衣服順便將洗衣片泡開,然後浸泡半小時以上。

Dapple 洗衣片 讓我感到驚豔,汙垢不見了

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想不到成分天然、溫和又安全的dapple 洗衣片我只用了薄薄半片竟然可以有效地擺脫衣物上頑固髒汙,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ps.打滾中的孩兒...就是用褲子拖地的概念麻🙄️

其實好幾次孩子穿著白底褲子在地板上打滾,那褲子上的髒污真的會讓我感到厭惡,dapple 洗衣片清洗那厭惡的褲子,效果一樣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我把曬好的衣服收進來,想說要聞聞看洗衣片是什麼味道,結果哈哈愷搶走了

我問他「寶貝,香嗎?」

他大大吸一口,說「嗯~好香喔~」

呵呵~事後我自己聞,其實它是沒什麼特別香味的,只有一股淡淡的皂香味。

dapple 洗衣片標榜環保♻️無香精、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非常適合使用在新生兒與敏感肌膚的幼兒身上,

對寶寶是最安全、最天然的衣物洗潔用品,多餘的香精味道對寶寶幼嫩的肌膚來說都是一種大大的負擔。

做家事如果用對家用清潔用品,不但可以保護全家人的肌膚不受化學物質的傷害,還可以讓媽媽們省下不少可以出門逛街喝下午茶的悠閒時間呢!!

所以ㄚ~這麼棒又這麼便利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各位媽媽們知道,好讓媽媽們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來好好休息一下唷~!!

最後我要感謝 diffusion 漫延有限公司代理許多純天然、無添加的產品品牌,並大力推廣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使用環保又便利的洗衣片,

提供這麼創新又有趣的產品給予大家體驗。才讓我有機會認識dapple 洗衣片,也讓家中的孩子可以遠離含有害化學物質的衣物清潔劑。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販售據點http://www.diffusion.com.tw/article2_cat.php?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