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能夠體驗拭拭樂濕紙巾的新品 

拿到新款拭拭樂濕紙巾時很疑惑,因為我只不到蓋子掀開的地方。

往下一看,我才發現藍色標語隱形保濕蓋

😱我的天吶!!這蓋子才0.2cm這未免也太隱形了吧~~~

擁有獨特專利設計的3D立體隱形保濕蓋真~的很薄,塞進包包完全不會因為蓋子凸凸而導致卡東卡西的。

我發誓 🙋‍♀️ 我真的找了幾秒才發現標語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專利隱形保濕蓋 特色《不回彈 方便抽取》

不回彈設計可以有效提高抽取濕巾過程中的便利性!!

這簡直就是爸爸和媽媽們的救星,換尿布的過程當中,又要抓孩子的腳又要抽濕巾,最怕蓋子回彈而導致手忙腳亂了😅。

📌專利隱形保濕蓋 特色《輕薄好堆疊》

他牌保濕蓋:有厚度,如果一包一包層層堆疊容易崩塌。

拭拭樂隱形保濕蓋:較為輕薄,方便堆疊節省空間。

 

📌專利隱形保濕蓋 特色《安全、無尖銳角、無溝槽不容易卡髒汙》

他牌保濕蓋:開啟後蓋子有明顯溝槽,使用久了容易卡污垢、周圍尖銳角較多比較不適合小孩單獨操作。

拭拭樂隱形保濕蓋:較為輕薄、四周皆為安全的圓弧狀,即使孩子自行操作我也不用擔心。

  

📌專利隱形保濕蓋 特色《單手輕鬆開、食指輕鬆關》

印象中一般濕紙巾的蓋子都只有一個點可以輕鬆開啟,但拭拭樂打破了我對一般濕巾蓋子的印象!!

為了方便顧客在使用上更加便利,所研發的左、右手通用設計蓋子,不管您是慣用左手、還是慣用右手都可以輕鬆開啟

就連使用完畢後,只需要一根食指輕壓就可以輕鬆關上蓋子保護水分不流失。

《拭拭樂濕紙巾保濕度佳》

厚薄度兩款比較起來其實不分上下

不過依照濕巾保濕度來說則是拭拭樂比較濕潤👍

幫寶寶挑選濕巾時,我最怕買到濕度不夠的品牌

還好拭拭樂-隱形保濕蓋嬰兒柔濕巾保濕度讓我很滿意

 

 

 

 

 

 

 

 

 

 

 

 

 

 

 

 

 

 

《拭拭樂濕紙巾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 ISO9001認證

🌟濕巾材質超厚柔軟,觸感舒適

🌟不含酒精、不含香料

🌟採用EDI技術 達到99.9%超純水

我是一位懶惰的媽媽,外出真的很不愛大包小包的,但帶孩子去公園玩耍一定要帶上濕紙巾,

現在病毒🦠那麼多,公共遊樂設施細菌無所不有,孩子玩完了我一定要臉、頭髮、手...等,通通擦上一輪我才甘願😁

因為拭拭樂-隱形保濕蓋嬰兒柔濕巾夠天然,超純水,所以我敢用在哈哈愷的臉上☺️

市面上標榜嬰幼兒專用的產品很多,但不見得每一家都會老老實實的把成分標示出來,

其實~我拿來與拭拭樂做為比較的那個牌子的濕紙巾,是哈哈愷小時後親戚送的滿月禮,

因為當初我自己也是先用嘴角實驗了一下,發現嘴角有麻麻的現象。所以我更不敢用在哈哈愷身上,

最後只好拿來當擦拭桌子或者做為其他用途了😄。

所以我每次要給哈哈愷使用未曾使用過的濕紙巾前,我都會先自己試用看看,

我有擦拭過我的嘴角,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出現👍所以可以大膽地用在哈哈愷身上沒問題👌 

嘿嘿~補充一下😁

與婆家出門吃飯時,老公姐姐時常會在飯桌上拿出色彩繽紛、圖案又可愛的濕紙巾,分享大家做為飯後擦拭嘴巴來使用,我現在才發現,她分享的濕紙巾原來是紀念版的拭拭樂濕紙巾-小資版😚。

剛剛查詢了一下,小資版價格便宜包數又多,使用在餐桌上一點都不浪費,而且真的非常划算👍

 

新款 拭拭樂嬰兒柔濕巾,超純水,保濕度棒棒又不連抽,CP值真的超高。

連我家哈哈愷自己來都沒問題唷~~

 

這麼棒的產品哪裡買呢??

銷售通路:http://bit.ly/2QSOVQ6

拭拭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MAand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