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懷孕最煩惱的事,應該就是寶寶健健康康的在肚子裡快速成長,導致肚皮肌肉承受不住誘發妊娠紋的產生!

這對偉大的孕婦媽媽們來說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呀!

喜的是寶寶在肚子裡健健康康💪

憂的是我的肚皮變醜醜了😓

因此當我知道我懷孕了之後,我和愷爸便開始努力爬文、努力查詢如何降低妊娠紋方法,好讓我的肚皮不至於走鐘太多。 在得到這組寶物之前,我只認識貝恩寶寶護膚產品,生了孩子之後媽媽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咩😄,真的非常感謝《媽媽寶寶試用大隊》提供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貝恩美體撫紋霜&貝恩時尚孕圍照護肚皮系列產品,不但讓我重新認識貝恩,還讓我可以輕鬆保養肚皮跟妊娠紋說掰掰😁   貝恩時尚孕圍

它的款式有 經典黑、紫羅蘭、斑馬紋、石竹藍、雅典灰 共五款,我個人喜好斑馬紋款式,感覺超百搭的,但我收到的是紫羅蘭款式😂也是不錯看啦!

A字型的設計:可以有效修飾身材,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頂級Pima Cotton美國棉:選用頂級美國棉花,纖維長度較長,材質光滑、細緻親膚,搭配彈性布料,包覆性佳,無論產前、產後任何體型皆適用。

多way穿搭方式:可變換多種穿法,當內搭小可愛、A字裙、肚圍,讓您在產前、產後盡情的享受在穿搭上玩創意。 時尚孕圍的彈性與包覆性都蠻好的,對於目前35週的我來說,我覺得再塞一隻布娃娃進來依然綽綽有餘呢!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居住於一點都不冷的南部裡,挺適合這樣的穿搭,肚子完全不會著涼😄

試穿過程也不知道我家兒子吃錯了什麼藥,硬是要鑽到我的兩腿間抱大腿🦵親小腿,搞得媽媽我樂得天花亂墜🥳🥳🥳 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

有了寶寶後,使用在身上的產品成分若不夠天然我就會淘汰掉或不敢購買,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讓我很放心,它裡面成分有「金盞花油、橄欖油、荷荷芭油、洋甘菊、蘆薈萃取」都是非常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就連我家大寶偷偷拿去塗抹在臉上我也是很放心的😂  我覺得,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按壓式的瓶身設計在使用上對我來說簡單又方便,按壓2~3滴在掌心,雙手搓揉均勻塗抹在想要修護滋潤的皮膚上即可。

真心大推👍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很好聞,擦拭在皮膚上很快就能完全吸收掉,完全不會感到油膩不舒服,若是在睡前使用我覺得對孕期間有睡眠障礙的孕媽咪會有紓壓、促進睡眠的好處。至少在我使用過程中我覺得蠻有效的☺️ 我發現後期肚皮成長速度快,肚皮某些特定區域比較敏感容易感到搔癢,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用指甲抓肚皮喔,很容易產生紋路的。

我解決方式是另外再加強1~2滴塗抹特定區域增加滋潤,這樣搔癢狀況會舒緩許多。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建議使用的最佳時機是洗完澡後毛細孔擴張吸收狀態最棒👍 貝恩美體撫紋霜

含有天然保濕的可可亞脂、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金盞花油,可以撫平細紋,增進肌膚保濕與柔嫩。

適用於身體肌膚,尤其是腹部、臀部以及大腿內側!天哪~這簡直對在孕期特別容易胖大腿以及腰間肉的我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雖說是霜,但推開的過程一點都不費力,很好推開、推勻整個肌膚,使用的過程中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可可香味,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肌膚也確實有不一樣的柔嫩效果!

重點是擦拭後肌膚沒有黏膩感!!!

我記得之前懷大寶時我是用隔壁弟妹傳授的恩典牌撫紋霜,那時候覺得擦完的感覺不怎麼喜歡,因為肚皮都會黏黏的,但老實說效果還不錯又不想再另外花錢添購,所以只好繼續使用。

但使用過貝恩美體撫紋霜之後我想我應該是回不去了吧🤣🤣🤣 使用孕期保養品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貝恩美體撫紋霜,我幾乎都是挑我老公下班之後再請老公代勞😝真的不是我偷懶啦,我可是非常用心良苦在幫忙老公製造與寶寶獨處的時光呢,不然天天忙於工作的爸爸怎麼可能有機會挪出一些時間來好好地摸摸寶寶,與寶寶說說話、聊聊天呢?!

您看,我老公應我的要求,認真的用美體撫紋霜畫了一幅前世情人的臉龐🤣🤣🤣如果您是第一胎的孕媽咪,那可要好好利用這一招,不但可以增進親子互動,還可以促進夫妻之間閨房樂趣的一招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