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other-K《PPSU 重力球學飲吸吸杯》您好~初次見面您就讓菲傭我對您一見鍾情了💘

,能與您一起合照真的是我的榮幸,總覺得不管怎麼拍畫面都好美喔🤣🤣🤣(轉圈💃

第一眼看見您,心中充滿了許多讚嘆!!

哇~藍色的您真的好美、好療癒喔~感覺我周圍冒出好多泡泡出來

你們看其它(粉、紫)兩種顏色是不是也好美~我好愛喔!!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把它們通通都帶回家 (呃...好像有點衝動

PPSU重力球學飲吸吸杯-配件

1.本體(奶瓶) 2.蓋子 3.手把 4.奶嘴環 5.吸管嘴 6.重力球用吸管 7.重力球連接鎖 8.重力球 9.吸管清潔刷 

吸管嘴以及重力球用吸管是消耗品,使用一段時間記得要定期更換喔!! 

PPSU重力球學飲吸吸杯-清洗

我的清洗方式是用一個淺盆,注進適量的水,在水裡加入適量的奶瓶清潔劑。

將所有配件都放進淺盆裡,使用吸管清潔刷進行清潔吸管、吸管嘴、重力球...等。

以前針對水壺吸管部分都找不到適用的清潔刷,看到吸吸杯竟然有配送專用吸管清潔刷,

瞬間覺得周遭都冒出一堆粉紅泡泡來了,世界都變美麗了!!

有了專用的吸管清潔刷,我就不用再擔心找不到適用的刷子了,而且吸吸杯所有的配件完全無死角,

再清洗過程中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那裏有清洗到哪裡沒有清洗到, 這讓我在清洗過程裡省了不少時間。

PPSU重力球學飲吸吸杯-消毒

我使用最快速的熱水消毒以及最方便烘乾機烘乾模式消毒。

因為紫外線會讓瓶身黃化,所以我只用烘乾模式,而外出沒有可以烘乾和消毒的器具,所以採最方便取得的熱水消毒最快速了。

吸吸杯是採用醫療儀器所使用的PPSU材質所製造的,所以就算使用熱水消毒和蒸氣消毒都不用擔心奶瓶本體會變形。 ​​

 

PPSU 吸吸杯蓋子-特色

吸吸杯蓋子很好使力,對於手掌小和手指力氣還不足夠的孩子來說很好操作。

看照片就很清楚,從開蓋子到喝完茶再把蓋子蓋回去,整個過程對哈哈愷來說簡直輕而一舉

之前使用按壓式的水壺,喝水時哈哈愷總是會呼叫媽媽幫忙,因為自己無法開啟按壓式蓋子。

但自從使用吸吸杯之後都自己來,完全不需要媽媽了 (媽已走入冷宮

舊愛去那ㄦ啦???

很明顯~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自從有了學飲吸吸杯的陪伴,舊愛(之前使用的水壺)早就不知去向了!!

現在只要出門,出現的都是PPSU 重力球學飲吸吸杯。

剛剛我問愷爸:「請問你知道哈哈愷之前用的水壺在哪裡嗎?」

愷爸沒有說話,一句話都沒回我,只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哈哈哈哈~好吧!!不勉強,不知道就算了~就這樣吧!!

PPSU 吸吸杯奶嘴環-特色

我在官網爬到吸吸杯的奶嘴環是可以適用多家廠牌的寬口奶嘴頭,

但沒有寫到小獅王辛巴耶

可是...我家哈哈愷本人是小獅王辛巴奶嘴頭的愛好者,

不管我一定要試試看!! ((很任性))

登愣 (請看上圖) 我個人覺得 完~全~很~合~~

天吶~這樣我超方便的,哈哈愷現在只有晚上睡前才會喝ㄋㄟㄋㄟ,

假如我們出門過夜我只需要帶一支吸吸杯出門,外加1或2個奶嘴頭,

早上當水杯使用,晚上當奶瓶使用。

唷呼~這樣能使用一整天耶~~

吸吸杯CP值果然真的爆炸高的

PPSU 吸吸杯重力球吸管-特色

360度重力球讓你瓶身轉到哪 重力球就跟到哪!!

不管站著、坐著、躺著它都很可以,讓孩子無限暢飲零死角!!

之前使用一般水壺時,我最怕哈哈愷喝到最後只要吸管的角度不對,就會聽到他哇哇叫的聲音。

為什麼哇哇叫?因為喝不到水了...他就以為沒有了(翻白眼🙄️

自從使用了重力學飲吸吸杯之後我就再也沒聽過他哇哇叫了(真好,耳根子清淨多了😌 

PPSU 吸吸杯吸管嘴-特色

💡防逆流十字開口,可防止寶寶在飲水過程中搖晃瓶身時水灑出來的狀況,就算倒著放也不易漏水出來。

💡防溺流十字孔空氣閥門,可以平衡瓶身內外布的壓力,以達到防溺流效果。

吸管嘴真的非常適合正值學習喝水的寶寶,因為吸管嘴需要一定的吸力水才會上來,

又加上有了防逆流十字開口與防溺流十字孔閥門,便能有效的降低寶寶在學習喝水過程中被水嗆到的機率,

也可以降低寶寶在飲水過程中吸入多餘空氣,導致肚子脹氣不舒服的症狀。

你們看他笑得多燦爛ㄚ~

自從使用了學飲吸吸杯之後,我再也沒擔心過~

哈哈愷現在是否會口渴?!

一天所需的水是否沒喝足?!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發現哈哈愷變得更喜歡喝水了,

就連平常他最喜愛喝的鮮奶茶放在他面前他竟然選擇了「PPSU 重力球學飲吸吸杯」裡面的茶水

我的老天鵝呀~~真的嚇壞菲傭了,隔壁的愷爸也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自己口渴會跑過來對我說:「媽媽茶茶(台語)」

或者玩遊戲玩到一半會突然轉頭問我:「媽媽茶茶呢?(台語)」

連在家裡哈哈愷動不動就說:「爸爸茶茶(台語)」讓愷爸厭世臉都出來了🤣🤣🤣

還抱緊緊,以後不知道女朋友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抱法😅

 

真的非常感謝Mother-K 提供這麼棒的育嬰產品給予體驗,

這次體驗過程不只是讓我對吸吸杯感到滿滿的新鮮感,

還看見哈哈愷對「PPSU 重力球學飲吸吸杯」延伸出了那麼多的愛意,

讓我與愷爸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對吸吸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育嬰過程~如果遇到孩子不喜愛喝水怎麼辦呢? 吸吸杯真的會是解決媽媽困擾的好幫手。

 

這麼棒的育嬰用品哪裡買呢?? 更多介紹看這裡唷 

Mother-K官網https://www.motherk.com.tw/index.html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

arrow
arrow

    Weiyu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